衝啊
因為相對論...http://sa.ylib.com/circus/circusshow.asp?FDocNo=141&CL=25
這麼說是我上班太爽了嗎
張貼留言
昨天去參加活動,有人跟我說以前一直看我文章,但後來就停更了,其實沒有停更,我只是都換去 FB 分享了,因為 FB 才是流量所在,加上 FB 算法對外部連結的排序不太友善,所以我都沒在這邊寫了,想繼續 follow 我的人可以去下面兩個地方找我: fb.com/p...
2 則留言:
因為相對論...
http://sa.ylib.com/circus/circusshow.asp?FDocNo=141&CL=25
這麼說是我上班太爽了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