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是瘦子



經過一年的鍛練
從去年接近80公斤的體重
到現在變成70公斤(這是我剛進大學時的體重)
體脂肪只有10%
愛現一下~哈哈~

留言

哇哈哈
變成瘦子了不得阿 :P

我也會跟你一樣 :P ㄎㄎ
Unknown寫道…
Pinky你的身材已經好到爆炸了 可以比美hollywood的明星了
匿名表示…
pinky你的身材真的好到爆炸
不來恩跟我保證他會追隨你的腳步
希望這一天趕快到來~

-凱莉-
pinky寫道…
凱莉妳放心
不來恩如果參加我的特訓一定馬上見效
我是魔鬼排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下一站: Facebook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