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真是壞透了

離開台灣愈來愈久
剛來這邊的時候還會常常關心台灣的政治
後來漸漸陌生了,也覺得自己沒有立場發表相關的意見
但是我還是天天看台灣的新聞
我真的覺得很令人寒心
這一次我真的很想罵一罵

陳水扁真的很可惡,真的超壞
非法得來的錢不管是什麼用途就是不對
被抓包了、自己也承認了,那還有什麼好講的
就是違法,違法就是去坐牢
被抓就被抓還喊什麼台獨萬歲
自己A錢關台獨鳥事,幹嘛拖台獨下水
這完全就是消費台灣、消費台獨的信用去給自己脫罪
而且用意識型態來脫罪真的很可惡
這樣又要激起永遠解不了的無聊爭端
超可惡的,想到我還投票給他就一肚子火
以前宋楚瑜那十億不是天天在罵
現在自己也幹一樣的事情就哭說司法怎樣怎樣
藉口一堆,怎不拿出當年看宋楚瑜的標準來

雖然已不在那邊生活,但畢竟是自己長大的地方
而且家人和許多朋友都在台灣
看到台灣這些負面的消息,真的是難過

台灣人接納各方文化(特別是美國和日本)
人聰明又勤奮,教育水準又高
又在市場大,成長快的中國旁邊
又能說他們的語言,了解他們的文化
這麼好的條件,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不能變好?
希望台灣不要再做無意義的內鬥了
除了那些永遠無解的意識型態
大家的共同點其實比想像的還多
大家都希望經濟好、生活好吧
為什麼不能一起把事情做好
難道互扯後腿是民主制度先天的缺陷嗎?

留言

匿名表示…
有個笑話,
有個漁夫用個扁擔挑了兩簍螃蟹去市場賣,
後面的那簍蓋了起來,前面的卻沒蓋,
在路上看到的人就問漁夫:
為什麼你蓋了後面那簍,卻不蓋前面那簍?
漁夫說,
後面那簍是日本螃蟹,他們會互相幫助,
讓每隻都爬出來;
前面這簍是台灣毛蟹,如果有一隻想爬出來,
另外一隻就會馬上把它拉下去!
pinky寫道…
哈 這笑話很有趣~
不過希望台灣不要這樣
匿名表示…
政治人物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貪污
只是目前 阿扁是媒體挖苦的對象罷了
FATCAT寫道…
唱歌吧!
連結是唱了可以暫時發洩不滿,
但唱完又有點失落的自製MV。

「你污的七億呢?」
http://tw.youtube.com/watch?v=uP9fdVarHDc
pinky寫道…
MV蠻好笑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下一站: Facebook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