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兩個白痴事件

事件一:誣指老墨偷相機
事件二:跑步大便掉鑰匙

我很不會講故事,看下去要有心理準備,我超超羨幕那些會說故事的人,我每次想講個故事都講得亂七八糟,中間常常忘了細節,然後想到了又回去講,時間亂成一團,我從小不會寫記敘文(我非常會寫論說文),我想可能是我的腦子有某種問題

事件一發生在我家,那天有兩個老墨(美國墨西哥移民),來我家洗地毯,前幾天我買了台新的相機,知道這天老墨要來,我想財不露白,就把相機放在書桌抽屜櫃裡

後來老墨來了,洗地毯的時候,我在旁邊幫忙移開東西,後來洗到這書桌附近,我把櫃子移去陽台,結果這時候因為不平衡,抽屜就全打開了,老墨看見了就連忙上來幫我把抽屜關上然後幫我搬去陽台

後來我就去洗澡,因為我剛跑步回來,身上還穿著跑步的緊身衣和超短褲,自己都覺得很好笑,總之我們離開客廳一段時間了

後來老墨不到半小時就收工了,我們覺得有點太快了吧,因為我們對洗地毯這事還蠻期待的,以為是件浩大的工程,這麼三兩下子就收工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想拿我的新相機出來把玩,一打開抽屜就發現:相機不見了!!! 不見了!!!!!!!,「怎麼可能,明明就是把它放到這抽屜的,就是這裡這裡這裡」,我眼睛死盯著抽屜而且狂指著它說,看起來像個白痴,好像以為多叫幾聲相機就會出現一樣,結果就死命找啊找啊,房間也找,書櫃也找,床底下,冰箱打開來看,什麼鬼地方都找遍了,終於我下了一個結論:「一定是老墨偷的」

我用我的智慧和冷靜的思考重建了犯罪現場,就是那個時候,抽屜開了,老墨看到新相機,一時起了貪念,後來我們不在客廳的時候,老墨就下手了,所以後來,他們才會匆匆忙忙的收工了,一定就是這樣!

我很有勇氣地打電話去問,我才不會這麼輕鬆讓他們拿走咧,"Did you guys see a camera in the drawer?,The one we moved to the balcony.",我想說直接說人家偷太失禮了,嗯,就問問他們,搞不好他們就還我了,"No. 滋滋滋滋...." 因為收訊很差,超差,真的搞不懂他說啥,後來雞同鴨講了一陣,這位老墨跟我說,他已經在這邊做了十年了,我覺得這個領頭的老墨應該不可能拿,我就說能不能幫我問一下另一位,他說,他是我的cousin,他不會拿

後來我愈想愈氣,還傳一封簡訊給他,叫他們快點還我,不然我就要去跟office說,要是有其他人也受害怎麼辦,一定要阻止他們,哼!我打定主意再給他們幾天我就要去office說清楚

又過了幾天,我坐在沙發上看書,突然想挖耳朵,我就在想,我的挖耳棒,好久沒看到了,它會跑去那裡,它一直都在那個抽屜櫃裡啊,我突然靈光一閃,它可能掉到抽屜後面去了!!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相機,啊啊,也可能是這樣,結果我的挖耳棒還是沒找到

後來呢,我覺得非常非常對不起這兩位勤奮又老實的人,我就打電話去道歉,而且我還下樓去找一個收訊好的地方打,打去之後就說我找到了,非常抱歉 * 10次左右,老墨淡淡地但真誠地說 "I forgive you.",我突然覺得這位老墨勤奮地在這個異地努力工作,服務別人,還要受別人這樣用刻板印象懷疑他們,真的很可憐

嗯,這件事情就是這樣,學到的教訓就是,不要隨便誣賴別人

我的人生相當沒趣,就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等週末,所以稍微發生有一點點一點點戲劇性的東西,就要拿來寫個blog

天啊,累死我了,以後有空再寫第二件事

留言

本來最後很期待看到第二件事的~~
結果竟然沒寫
讓讀者我失望了一下下 >"<

我的人生相當沒趣,就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等週末
所以稍微發生有一點點一點點戲劇性的東西
就要拿來寫個blog---->這整段讓我覺得很好笑 XD 哈哈哈
冰箱打開來看--->我都不知道你有做這件事
你也太誇張了吧 XD

P.S.你的第二個是情何時會出現? :P
[ 小黑宅 ]表示…
期待後面第二件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下一站: Facebook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