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暴力漫畫

最近放假,在家看漫畫
昨天看了新一集的「劍豪生死鬥」
覺得這套漫畫真是好看到不行

我很喜歡看這種純粹暴力打鬥的漫畫
覺得很刺激,可能是腎上腺素分泌使人產生快感
在這裡推薦幾個我喜歡的暴力漫畫

一、劍豪生死鬥
偶然間在漫畫店發現這套漫畫(是的,LA有漫畫店),翻一翻覺得很寫實,總是砍個肚破腸流、生死關頭,不會像一些少年漫畫那樣拿刀劍打了半天都只有擦傷然後每個人最後都不會死又改邪歸正。它的劇情相當變態,裡面的人都有些瘋狂的執著,漫畫裡面沒什麼善惡觀念,就只是想砍贏別人而已。故事從一場決鬥開始講起,決鬥雙方是一個跛腳盲人跟一個獨臂人,之後用倒敘法講這兩個原本是師兄弟,後來變成仇人的故事。








二、浪人劍客
看到封面上這個人,你可能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個人不是古裝版的櫻木花道嗎?哈,沒錯,因為作者就是井上雄彥,所以看這套漫畫的時候會覺得好像看到灌籃高手裡面的人拿刀在互砍。這套漫畫也是很寫實,就是砍到肚破腸流,死亡和暴力讓故事很有緊張感。故事是以宮本武藏為藍本而編的虛構故事,劇情也是非常精采。像這類劇情好的漫畫通常都是由小說改篇的。






三、刃牙
這套漫畫跟JOJO冒險野郎一樣,都是陪伴我長大的好朋友(所以說看漫畫的小孩也不一定會變壞嘛)。它一共有三部,現在新的一部叫範馬刃牙。跟前面兩套漫畫不同,這漫畫沒啥劇情可言,基本上就是一群格鬥家包括空手道家、柔道家、拳擊手、軍人、流氓…在打架,打鬥的原因只是想證明自己才是地球上最強的人類(或是生物)。我知道這聽起來非常白痴,沒錯,它就是這麼白痴,但是真的很好看。

留言

Scott MT Chien寫道…
漫畫店裡租一本刃牙8塊錢,三兩下就翻完,還是忍不住一再回味.花山薰大戰司別克,經典好看.
pinky寫道…
花山薰超帥的,除了範馬勇次郎以外我最喜歡他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下一站: Facebook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