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老翁


昨天工作到六點就下班回家了
出實驗室的時候,老翁還在裡面
騎著新買的腳踏車回家,在路上看到了上面圖中的那個人
我想,這不是老翁嗎?剛剛才看到他在實驗室裡面耶
鬼打牆?我神經錯亂了嗎?

所以我就趕快拿出我的小相機把這個人照起來
我在此吹噓一下,我邊騎腳踏車邊拿相機出來照人
動作超快的,有狗仔的水準
這路人真的是超像老翁的啦(不過正面真的不像)
上次我也在台北東區照到一個背影跟我韓國學長超像的人
還印出來給我韓國學長看
他還拿去放在他的blog上,連他朋友都覺得很像,哈哈

我還一直覺得
我們這邊有個伊朗人
長得很像我以前當兵認識的一個志願役士官
明明就是來自完全不同的地方,又是不同種族
兩個人竟然能這麼像,真是奇妙



我剛剛拿照片給老翁看,問他這個人是誰
他說:「這是我啊」
真是像到連本人都會認錯啊
太強了

延伸閱讀:
曾經很認真的老翁
老翁的blo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下一站: Facebook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