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我剛才建了一個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ductiveguy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去這個粉絲團按讚,之後我寫的文章就會自動出現在你的Facebook裡

現在很少人會想到要點開一個Blog來看了,RSS這種東西也只有很少數的人會用,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看Facebook的新聞。為了順應潮流,(而且我怎麼能不用自己公司的超棒產品呢?)我決定開了一個Facebook粉絲團,以後應該會把文章同時貼在兩個地方

我這幾天有認真考慮要不要好好經營這個Blog,讓它有多點讀者。我想過這樣做有什麼好處,我又不賺廣告費,我也沒法從中得到什麼實質的經濟回饋。而且還冒著拋頭露面,被人批評的風險。我的網誌是從MSN Space一路過來的,以前是寫給朋友同學看的,所以我用的是真名,而且讀者甚至知道我什麼學校畢業,在那邊上班。這樣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在外面,其實有點可怕

不過我也很想把自己一些想法分享給大家,想成為一位對輿論有正面影響的知識份子。我自知學養見識都還很淺,不敢說我寫的東西就多了不得。我只是希望只是在我經驗範圍,我比較了解的事物,能跟大家分享交流。在網路上寫作,對我而言也是一個刺激自己成長的方式。而寫給大家看,得到別人肯定,的確一件很令人滿足的事情

不過我很忙,不知道這個熱忱會持續多久。之前大女兒出生之後,網誌大概快一年沒有寫。我希望我之後能規律地在這分享一些有用的東西

好了,快去按讚了

順便分享這個link叫你朋友通通按讚吧!

留言

antung寫道…
按了,祝您粉絲暴大量!
pinky寫道…
@antung:多謝!
Diana Liang 寫道…
很喜歡您的文章,獨到見解之外也能讓人稍微了解到您所在的環境背景,相信未來能繼續讀到更多有趣的文章 :)
pinky寫道…
Diana:謝謝,希望有動力可以寫久一點
Jay寫道…
我在台灣當完兵後到美國讀Information Systems的Master, 現在在實習。因緣際會看到這個blog, 也在裡頭發現許多珍貴的寶藏。例如用evernote記事, 還有用Pomodoro激勵自己等等,都對我很有幫助。另外我也懂"發現了好東西,想要分享給大家"的那種感受,所以我非常支持您繼續寫作。加油 & 謝謝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下一站: Facebook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