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養成的壞習慣

來美國一陣子,養成了一個壞習慣
就是當面用中文說路人的壞話
例如說,我跟我老婆去逛街,旁邊有個胖子路過
我就會用中文跟我老婆說「哎,你看我右邊這個人,超胖的」
這只是一個小例子,像這樣子的事還有很多
像是在人家餐廳說人家東西難吃
還有在擠滿人的公車上說黃色笑話之類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會講人家聽不懂的語言,真的是是一種特權
都不用擔心別人會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呵呵
而且遇到有中國人的時候,還可以改用台語
出國就是有這個好處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除了天氣、交通很不習慣
不能說人家的壞話也是蠻不習慣的
科科~挖金變態

留言

匿名表示…
要小心阿...我有一次和台灣人聊天不經意的說出這裡煙味好臭之類的...猛然看到旁邊抽煙的亞洲人的白眼...
pinky寫道…
旁邊有亞洲人的時候就要說台語啊
Ohio室內可以抽煙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下一站: Facebook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